用了班赛涂痘痘后涂的地方皮肤泛红,有些地方脱皮,但不痛不痒,应该停药还是继续涂呢?

用了班赛涂痘痘后涂的地方皮肤泛红,有些地方脱皮,但不痛不痒,应该停药还是继续涂呢?

精选回答

这个药膏有一定的刺激性,先局部小范围使用,多数人1周左右适应。如果目前脱皮的情况不严重可以先擦润肤膏在擦班塞,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停用三到五天,只擦润肤的,等皮肤状况恢复正常 再按照先润肤再班塞的顺序使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