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手上几个月前开始长小水泡,就在虎口一圈,有点类似湿疹

23岁,女,手上几个月前开始长小水泡,就在虎口一圈,有点类似湿疹,可以挤出水,这个月开始很痒,开始脱皮,两只手都有,其他地方没,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忌口的吗?还是缺什么元素吗?之前长过寻麻疹。

精选回答

根据照片皮疹看:湿疹,过敏反应,少应用洗涤剂,洗手后应用护手霜,晚上睡前洗手后应用糠酸莫米松乳膏,可以包扎一下、保湿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