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皮肤痒,时好时坏,说是荨麻疹,吃药有大半年了仍没见好。请问该怎么治疗

就是皮肤痒,时好时坏,说是荨麻疹,吃药有大半年了仍没见好。请问该怎么治疗。我也买了提高免疫力的药和成人益生菌吃,好像效果不是很明显。请问有什么好的药?

精选回答

一边排查病因,同时服抗过敏药物。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