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好,我身上老痒,特别是晚上,一挠就起大木疙瘩,嘴头还肿,过两天自动就消失了

主任好,我身上老痒,特别是晚上,一挠就起大木疙瘩,嘴头还肿,过两天自动就消失了,过敏原也查过了,没事,在二院也查了,没事,现在还没好,能请教一下主任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精选回答

这个比较复杂,建议你去风湿免疫科就诊,中医就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