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岁,脱发,已经有两个月了,发际线掉的老高了,头发一天不洗就油

男,20岁,脱发,已经有两个月了,发际线掉的老高了,头发一天不洗就油。掉发多

精选回答

诊断为雄激素脱发,又称脂溢性脱发,男性脱发,趁初期早点干预治疗。建议口服非那雄胺,一天一片,计量为1mg,至少吃一年以上,外用米诺地尔酊,一天两次,适量喷,后按摩2到3分钟,促进吸收,平时可用域发牌白柳皮洗发水,坚持,长期用,会有效果的。平时少熬夜,避免精神压力,紧张,注意休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