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7岁,自生26岁开始,脸上两侧开始长斑,慢慢地越长越多,且相对集中

女,37岁,自生26岁开始,脸上两侧开始长斑,慢慢地越长越多,且相对集中,两边对称,颜色越来越深,有人说是黄褐斑!请问,可用激光祛斑吗?效果会好吗?

精选回答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和症状建议去医院的妇科或者是皮肤科就诊,进一步检查激素六项,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皮肤科可以用激光祛斑的,效果不错,但是因人而异,还可以吃中药调理,综合治疗,效果更好!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多运动,不要熬夜,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祝你健康幸福!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