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岁,之前受伤过,伤口缝针后没有去拆线,慢慢就起了一颗类似肉芽的东西

女,26岁,之前受伤过,伤口缝针后没有去拆线,慢慢就起了一颗类似肉芽的东西,请问要去医院挂什么科去处理呢?

精选回答

这个可以去医院皮肤科处理。如果有疤痕疙瘩,那么也可以去这个科室。每个医院分科精细程度不一样。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就有专门的疤痕疙瘩的科室。如果分科比较粗的话,去看皮肤科就行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