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16年11月份得腹痛型过敏性紫癜,西药吃了一个月无效,后用中药治好

医生我16年11月份得腹痛型过敏性紫癜,西药吃了一个月无效,后用中药治好,没有用过激素,17年四月份痊愈现在疑似复发,吃了辛辣的,是先腹痛,走路腿有轻微刺痛感,但暂时无出血点,吃了治肠胃的药和西替利嗪,芦丁和维c,也吃了654-2,后来又吃了三天的以前的中药方子,主要是犀角地黄汤合归脾汤,没怎么走动,现在肚子不疼了,但是走路还是不太舒服,腿有点肿胀刺痛的感觉,感觉像皮肤要出点,但是又没有,这是复发了吗?3天前做的血常规正常,没吃中药前拉过一次青绿色便和一次黑便,吃中药后大便变黑,我难以判断,但一直不成形

精选回答

从你的病史来看你的诊断是正确的治疗,也是有效的那么容易复发,可能跟你的体质饮食环境有关系,需要改变一下。嗯,黑便的可能和中药有关,或者是出血有关,只需要做一个大便潜血实验就可以鉴别出来了,所以请你到医院去检查吧,不要瞎猜啊,徒增烦恼祝你健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