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号发烧40度,血糖餐后11.2,目前有低烧的状况,嘴上有疱疹

10月30号发烧40度,血糖餐后11.2,目前有低烧的状况,嘴上有疱疹,医生诊断为败血诊,怎么办

精选回答

败血症的治疗关键是要明确哪种细菌的感染,所以现在血培养非常重要,但培养结果出来以后,针对适合它的抗生素进行有效的杀灭,既可以治疗白血症,这是临床治疗败血症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则,所以血培养加药敏实验是必不可少的检查项目,你现在不要担心,通过医生的相关的治疗手段可以把它压制下来。关键现在需要配合医生的进一步检查和治疗,通过有效的干预帮助老人度过这个阶段。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