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 天气14-25℃的天气 下午24℃左右 穿三件会不会穿多了 对皮肤不好?

请问医生 天气14-25℃的天气 下午24℃左右 穿三件会不会穿多了 对皮肤不好?就是穿一件t桖一件衬衫外面一件外套 这个天气穿这么多会不会引起生病?

精选回答

看个人体质:有些人怕热有些人怕冷,同一个温度大家有不同穿法,你让自己保持温暖舒服即可。温度穿衣法了解一下:比较厚的羽绒服相当于9℃,薄款羽绒服相当于6℃,稍厚的弹力絮棉衣是5℃,厚羊毛衫是4℃,棉背心4℃,抓绒衣服、薄外套是3℃,厚的棉毛衫2℃,薄的棉毛衫是1℃等。若温度为22℃,那么穿一件短袖T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22+1+3=26,控制在26℃就可以。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