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医生 手上最近半个月一直这样的,无症状 不痛不痒,第一次这样

你好 医生 手上最近半个月一直这样的,无症状 不痛不痒,第一次这样,后来去药店配了茯苓和开瑞坦还有微C,服用了一个礼拜稍微有好转,但是还是会消下去点又发上来,请问这是过敏还是什么情况?脚底心也有一点 没有手上严重,还有会不会传染?

精选回答

图片和病史已经了解。鉴于你目前皮疹的形态和自我感觉,分布位置,需要怀疑是二期梅毒疹,当然这个只是怀疑,具体的话还是需要通过血液检查RPR和tppa来排除。其他过敏性的疾病一般都会有轻重不等的瘙痒症状,还是建议你早点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做血液学检查。其他还要考虑是多形性红斑等过敏性疾病,一般病程在2周左右,抗过敏药物治疗都能缓解。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