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易出汗,且被掐了后几天都是紫的,别人的不会这样。正常吗?

皮肤易出汗,且被掐了后几天都是紫的,别人的不会这样。正常吗?

精选回答

皮肤易出汗不是一件坏事情 出汗是身体排毒的方式之一 只是 夏天要注意低钠的发生 只要正常进食 食物中有足够的钠盐 被掐后皮肤紫的说明出血 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 凝血全套 没有异常就没关系 可能血管脆 一周左右会自行消退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