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 一月前脸上长了一个小痘痘。咨询网络医生说是毛囊炎。让用了“过氧苯甲酰凝胶”

症状: 一月前脸上长了一个小痘痘。咨询网络医生说是毛囊炎。让用了“过氧苯甲酰凝胶”,用了一个星期,突出痘痘变平了,但一直没有消失,颜色还是没有变,后来用了“”阿达帕林凝胶“”和“”百多邦“”半月后,感觉稍微好点了但还是没有完全消失。具体困惑:请问咋办啊!还要继续用药吗还是换药啊!难道治不好,会留疤痕吗?换啥药啊?

精选回答

考虑是痘印,可以用洗面奶,祛痘产品等缓解,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日晒,少吃含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等,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就诊皮肤科,祝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