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能用吗?刚发现 用了之后有没有依赖性呀 或在次脫发 好着急

10岁女孩能用吗?刚发现 用了之后有没有依赖性呀 或在次脫发 好着急

精选回答

10岁女孩不应用此药。此药主要应用男性雄激素缺乏引起的斑禿及脱髮。对局部有一定剌激,个別报告,仃用后,有再脱髮情况。因此10岁,太小的女孩,不应用。应去正規医院皮肤科檢查和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