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靠近脚心按压疼,长时间走路后脚底就疼,后来贴消疼药膏好一点但过敏又红又痒

脚后跟靠近脚心按压疼,长时间走路后脚底就疼,后来贴消疼药膏好一点但过敏又红又痒,但长时间走路还是有点疼,不知道怎么办啊

精选回答

根据你病情的描述,有可能是跟痛症,又称为跖筋膜炎,主要是跟长时间的久站劳损,跑步等导致的。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时间久站,穿鞋的鞋底不要太硬,推荐放旅游鞋垫,外用治伤软膏局部按揉,进行治疗,同时结合足跟部神灯或红外线等理疗进行治疗,达到局部消炎止痛,如果胃肠道允许的话,可以口服洛索洛芬钠片等消炎止痛 。如果以上治疗方案还不缓解的话,可以考虑做小针刀治疗,希望我的治疗建议能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