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胸口一个黑痣,今天摸到了感觉边缘处翘起来一点,然后我就抠了一下

20岁,女,胸口一个黑痣,今天摸到了感觉边缘处翘起来一点,然后我就抠了一下,流血了,有没有问题啊。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还有面部有三个较大的痣,推荐去点掉吗?费用是多少?图一是胸口的痣,图二是脸上的

精选回答

一般来说按标准有逐渐变大,形态不规则,颜色不均匀,包括你这个出血之类的情况都应该去除的。不过我个人觉得当你注意到它的时候就去掉吧,起码安心。可以考虑手术去除,每个地方收费都不一样的,便宜的几百到一两千都有的。激光便宜的多一个百来块钱。任何方案存在一定得风险,比如留疤之类的。同时看图片有一个非常靠近眼睛风险更大的。所以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根据实际情况来和你商量选择最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