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有点红,有点痒,这个是什么,用什么药好?

男,22,有点红,有点痒,这个是什么,用什么药好?

精选回答

考虑是神经性皮炎,外用中国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自配药复方维A酸软膏就可以治愈,以后复发也千万不要挠抓,过一段时间就恢复正常了,最重要不能喝酒局部不要挠抓,痒就外用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