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经常吃饭后嘴上有红色的或者白色的印子,老是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

十岁男孩,经常吃饭后嘴上有红色的或者白色的印子,老是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与照片考虑口周皮炎,建议交替外涂丁苯羟酸乳膏与薇诺娜保湿特护霜,不要咬口唇及舔口唇,多食水果蔬菜,勿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摩擦刺激,饭后及时清理饭渣,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卫生。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