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嘴里溃疡长了得有一个月了,嘴唇,舌头下,舌头上等此起彼伏的一直不好

我最近嘴里溃疡长了得有一个月了,嘴唇,舌头下,舌头上等此起彼伏的一直不好,怎么办啊?很久以前也经常长,但一般一周就好了。但最近三年吧,每次都挺厉害,周期也比较长,在孕初期俩月特厉害,但孕后期和产假期长得很少,刚上班时也没怎么长,但这一开始值夜班就慢慢的又开始了

精选回答

建议到皮肤科就诊,明确溃疡的原因。确定是单纯的溃疡,还是其他疾病的病发症状。处理可以局部喷西瓜霜,口服三黄片或者黄连上清丸,善存等。也可看中医医生,通过舌像、脉相辩证施治,进行调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