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 女 年龄12岁 大腿左侧开了一粒志 现在叫我们免疫组化 请问免疫组化是验血吗?

性别 女 年龄12岁 大腿左侧开了一粒志 现在叫我们免疫组化 请问免疫组化是验血吗?小孩要去吗?

精选回答

我是病理医生,免疫组化不是抽血化验,是在已经切除的皮肤组织上薄切片再进行抗原抗体的特异性染色,标记组织来源和增生程度!不用带小孩过去!愿健康快乐!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