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
由于晚上睡觉身体很热脸又痒,12月5号去医院,西医生说是过敏,服用枸氯雷他定和润燥止痒胶囊,中医说我是肝火太旺期间服用了五天的良药,看病八天后感觉严重了,因为脸出现发红蜕皮痒症状,不过发热比以前好些,医生说我有些严重,又开了依巴斯汀片和润燥止痒胶囊药。过敏吃药后的第15天感觉还是不舒服,痒和热,就去检测了过敏源,以下是检测过敏源的结果和目前手上痒抓的症状,脸还是蜕皮,脖子有点痒,体温偏高,麻烦医生能够看出我的过敏源吗?单单是螨虫过敏的话为什么lgE值那么高,是不是还没有测出真正过敏源来?(螨虫测出弱阳性,我觉得这个是脸蜕皮皮肤脆弱引起的)还有我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