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晚上睡觉身体很热脸又痒,12月5号去医院,西医生说是过敏,服用枸氯雷他定和润燥止痒胶囊

由于晚上睡觉身体很热脸又痒,12月5号去医院,西医生说是过敏,服用枸氯雷他定和润燥止痒胶囊,中医说我是肝火太旺期间服用了五天的良药,看病八天后感觉严重了,因为脸出现发红蜕皮痒症状,不过发热比以前好些,医生说我有些严重,又开了依巴斯汀片和润燥止痒胶囊药。过敏吃药后的第15天感觉还是不舒服,痒和热,就去检测了过敏源,以下是检测过敏源的结果和目前手上痒抓的症状,脸还是蜕皮,脖子有点痒,体温偏高,麻烦医生能够看出我的过敏源吗?单单是螨虫过敏的话为什么lgE值那么高,是不是还没有测出真正过敏源来?(螨虫测出弱阳性,我觉得这个是脸蜕皮皮肤脆弱引起的)还有我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好?

精选回答

图片信息和你提供的病史没法去确定疾病,不过这个IgE并不算很高,这个指标需要基本上五倍以上意义才会明显,所以你这个还算大致正常的。手上这几个疙瘩不知道是自己发出来的还是你挠了以后出来的,如果是自己发出来了得考虑疥疮之类的疾病,需要用硫软膏来治疗,一般两周左右。如果是抓出来了可能还得做一下其他的检查,例如最简单的血常规看一下嗜酸性粒细胞有没有异常,可以考虑加个外涂的地奈德乳膏,一天两三次,口服药继续用,一般三五天会有所缓解,脸上因为具体情况没有不好给出意见,十分抱歉。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