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1岁,手掌内侧皮里出现个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痣,但形状不规则

男,31岁,手掌内侧皮里出现个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痣,但形状不规则,不是圆形,也不是椭圆形的,出现大概半年时间,不痛不痒,目前大小在1mm左右,请问这要紧吗,要去皮肤科看吗?

精选回答

考虑色素痣,这种情况可不处理,平常留意观察,如果有增大,色素加深等要及时就诊看看。如果担心,预防性处理,可以通过门诊小手术切除即可(小手术简单快速,很容易)。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