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有次因工作需要戴了一天的无菌橡胶手套,然后手上开始长小水泡

30岁,有次因工作需要戴了一天的无菌橡胶手套,然后手上开始长小水泡,然后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算是什么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和症状还有图片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建议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局部可以涂皮白金膏软膏。以后不要再戴这种手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你早日康复!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