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9 得了银屑病 已经两年了 中间在华山医院看过好了 又复发 然后又去龙华医院

男 19 得了银屑病 已经两年了 中间在华山医院看过好了 又复发 然后又去龙华医院 治了好了很多 容易生病 想咨询看看有没有复发倾向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与照片考虑恢复的还可以,建议你勿食鱼虾牛羊肉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劳逸结合,预防感冒,适当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