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45岁,脚上底板张了一个类似“鸡眼”的东西,自己买了水杨酸苯酚贴

年龄45岁,脚上底板张了一个类似“鸡眼”的东西,自己买了水杨酸苯酚贴,用药3个月左右,患处表面脱皮两次,但肉眼可见中心处有一个暴露出来的菜花状核心。我的问题是:这是鸡眼还是疣?治疗方法是继续贴水杨酸贴,还是其他方法?谢谢。

精选回答

你这个可能不是鸡眼,可能是HPV病毒感染的疣!而且你的腐蚀剂,把周边的皮肤都腐蚀白了,要注意不要引起溃疡!建议去医院皮肤科看一下,可能需要激光或者微波治疗,或者外用抗HPV病毒的药物封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