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女,大脚趾外侧红肿,痒,抓有点疼,走路也有点别扭,3天了,请问怎么回事?

28,女,大脚趾外侧红肿,痒,抓有点疼,走路也有点别扭,3天了,请问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精选回答

甲沟炎,可以外用百多邦软膏或者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治疗3-5天如果没有好转,可能需要做个小手术,甲成形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