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吃排条戳到了天花板,当即有个血泡鼓起来。回到家,我就想挑破它

前几天我吃排条戳到了天花板,当即有个血泡鼓起来。回到家,我就想挑破它,用针刺了一下,就开始用手挤,反而血泡一下子变大了。后来我就没处理,第二天血泡里的血没有了,但是能够感觉到泡囊还在,到现在也是。吃东西的时候,喉咙的肌肉吞咽会扯到这个伤口

精选回答

从你上传的图片和描述的情况看,你现在口腔血泡部位的黏膜是在愈合期,这种情况一般要一周左右愈合,你不用太担心的,建议你现在要注意口腔卫生,认真刷牙,不要去触碰,避免感染,同时局部可以涂一些康复新液促进黏膜愈合。康复新液对破损的口腔黏膜是有帮助的。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