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这个到底是不是玫瑰痤疮,特别痒,大概有一个半月了,之前看了个医生说是

想知道我这个到底是不是玫瑰痤疮,特别痒,大概有一个半月了,之前看了个医生说是,照了个红黄光,吃了一周的药但没觉得有太大效果,后来去另外一家医院,又说不是的,让我抹一个修复皮肤屏障的霜,抹了一周也还是痒的厉害,尤其是晚上,发红的时候是三月中旬最严重的时候,平时基本都不太红。

精选回答

看了你提供的病史及面部皮疹表现特点,考虑是日光性皮炎。建议:口服地氯雷他定1片/次,局部用可复美面膜,每日一次。日常生活中,外出打伞。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