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宝第26天,前几天去儿童医院,肚脐上面那个黑色盖子被医生揭掉了

我家女宝第26天,前几天去儿童医院,肚脐上面那个黑色盖子被医生揭掉了,下面有脓,长肉芽,医生开了苯扎氯胺回来一天三次消毒,消毒了两三天了,昨天肚脐有一点点血,今早看肚脐中间那边结痂了,现在消毒还需要把肚脐扒开来消毒吗?还是任由这个肉芽上面长痂?还有我们这个肚脐现在正常吗?完全长好的肚脐应该是什么样的?怎么样算是恶化了?

精选回答

从照片上看脐部修复还是可以的。可以继续消毒一天三次。脐窝里面也要消毒。几天后会慢慢干起来。如果有红肿化脓则需要去看。目前来看没有大的问题。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