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21岁 脸上T区起皮 红肿 之前去皮防站看过医生说过敏 开了药擦了药以后好了

性别女 21岁 脸上T区起皮 红肿 之前去皮防站看过医生说过敏 开了药擦了药以后好了 过了段时间又会起皮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疑答惑。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图片,初步考虑脂溢性皮炎。指导意见:1.清淡饮食,忌食辛辣食物。2.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3.忌热水烫洗,少搔抓。4.防晒 5.克林霉素凝胶外用。★若病情加重请及时去当地医院就诊,具体用药以及治疗方法和剂量以当面医生确定为主。★如果你对我本次咨询服务满意,请在咨询结束后根据系统提示做出评价。希望为你的采纳带来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