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年面部皮炎,严重时会红痒出丘疹,水泡,水泡会流水。一直喝中药

女,2年面部皮炎,严重时会红痒出丘疹,水泡,水泡会流水。一直喝中药,还是会发。现在又在吃西药,复方甘草酸苷,还有硫酸羟氯奎,5月13号开始吃的,目前一点效果也没有,感觉吃的时候反而疹子在发,也痒,诊断过湿疹,面部皮炎,激皮,玫瑰痤疮。就是会反复发作!一直好不了,请问要继续吃药吗?到底哪种治疗能断根,甘草酸苷要吃多久才显效?

精选回答

目前图片考虑脂溢性皮炎伴有面部敏感性皮肤,可以继续口服目前药物,复方甘草酸苷片一般口服两周以上,建议再用硼酸水湿敷,湿敷后外用丁苯羟酸乳膏一天三次,再涂医学护肤品比如薇诺娜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修复皮肤屏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