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7岁,去年做美甲,刮薄了,可能药水进去了,后面就变成这样了

女27岁,去年做美甲,刮薄了,可能药水进去了,后面就变成这样了,去医院检查说是真菌侵入,这是不是就是灰指甲?内服药伤害大不?能治愈不?

精选回答

这就是灰指甲,釆取内服,外用药物,治疗需相当一段时间,药物虽有副作用,但采取饭后服用,定期检查肝肾功能,还是可以预防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