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经常会出现脸部皮肤起皮、发红、瘙痒,不严重的话持续2-3天

24岁,女经常会出现脸部皮肤起皮、发红、瘙痒,不严重的话持续2-3天,严重的时候超过1周,脸还会发红、浮肿。去医院看过几次,都说是脂溢性皮炎或过敏性皮炎,今年2月份做了过敏源测试,小麦不耐受2+,鸡蛋不耐受1+。然后一直在吃盐酸左西替利嗪胶囊,没吃鸡蛋和小麦制品,脸上除了自来水矿泉水,其他都没有接触,但皮炎还是发作。1、请问接下来应该如何治疗2、上海除了华山医院,有哪家医院可以做更多项的过敏源测试,比如常见的红薯土豆西兰花草莓芒果等

精选回答

是面部过敏性皮炎,也有脂溢性皮炎,口服西替利嗪和复方甘草酸甘片,外用丁笨羟酸乳膏和康瑞保交替使用,平时用微诺娜类特护霜护肤,不需要再化验过敏源,是很难查到的好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