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剪过中药,麻烦看下这个药方上说的怎么煎

从来没剪过中药,麻烦看下这个药方上说的怎么煎

精选回答

所有中药,先用冷水泡半小时左右。先煎开珍珠母十分钟左右,然后再放入其他中药,再煎30分钟左右,然后再放入勾藤,煎至半碗左右药汁,就可以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