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6岁,好像近一年出现这种情况,有时候头皮会有大片头屑样出现

男,36岁,好像近一年出现这种情况,有时候头皮会有大片头屑样出现,小头屑也很多,像下雪一样。有时候前额发际线附近会有红的一片,会痒,正常时还好,就是一直头皮上有一粒粒,摸上去会疼,会痒,昨天拍了下,有褐色,也有红色的,前几天去医院看,医生说脂溢性皮炎和银屑病都有可能,银屑病可能大点,给我配了二硫化硒和一支药膏,二硫化硒洗过一次,不知道我这种是不是脂溢性皮炎,毛囊炎,银屑病都有?还是只有一种?谢谢,应该怎么治疗?二硫化硒有激素用太多会不会不好,或者产生耐激素?谢谢!相关照片都在下面。

精选回答

还是脂溢性皮炎可能性大 照片有红斑皮疹的地方都是糊的 所以只是个初步判断。二硫化硒洗剂 不含激素 可以继续使用 一周两次。有红的一颗颗的地方可以涂克林霉素溶液。省级三甲医院资深皮肤科专家为你解答 供你参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