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发烧然后出的水痘,今天基本好了,就右胳膊上这个比较大,好像没怎么好

上周四发烧然后出的水痘,今天基本好了,就右胳膊上这个比较大,好像没怎么好,请问这样可以解除隔离吗?可以和孩子一起吗?谢谢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疑答惑。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图片,等水疱干瘪再解除隔离。初步考虑 指导意见:1.清淡饮食,忌食辛辣食物。2.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3.忌热水烫洗,少搔抓。★若病情加重,请及时到当地医院就诊,具体用药以及治疗方法和剂量以当面医生确定为主。希望为你带来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