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6岁 最近1年多每月发两次溃疡 中医看了效果不明显 最近在吃维b

宝宝6岁 最近1年多每月发两次溃疡 中医看了效果不明显 最近在吃维b 溃疡还是发 每次溃疡5天左右自愈 胃口好!血液检查也做了 说没问题 请问是什么原因?请问上海九院的口腔粘膜科能看吗?好像是14岁以上能看

精选回答

复发性口腔溃疡目前病因不明确,治疗也没有根治的方法,只能对症处理,减轻症状,促进愈合。发作是口用西瓜霜喷剂,口炎清喷剂,欧柏宁等。上海九院的粘膜病科是可以接诊的,粘膜科是不分年龄的,只有儿童牙科分年龄的,口腔溃疡到粘膜科就诊更专业。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