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最近冬天要来了,手开始脱皮,但长起了一些类似水泡的点点

男,23岁,最近冬天要来了,手开始脱皮,但长起了一些类似水泡的点点,很痒,好像会扩散感染,两个手掌不同地方都会时不时长出一些,特别痒

精选回答

兄弟你这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也就是手癣,手癣是由于皮肤真菌的感染而引起的,只要采取正规的抗真菌治疗是可以治愈的。一般口服药物需要两周以上,外用的抗真菌药物常见达克宁,需要四周左右或在临床症状消失以后再维持一到两周。建议患者在使用外用药物时应注意外敷范围需广泛,要超过皮损的范围,一天需要一到两次,洗手之后还需要加用。我建议先外用达克宁擦,最好擦6周左右,注意饮食清淡,多食水果蔬菜,禁烟酒,希望对你有帮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