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内侧壁长了一个黑色血泡一直消不下去,不痛不痒是什么东西?需要去医院开掉吗?

唇内侧壁长了一个黑色血泡一直消不下去,不痛不痒是什么东西?需要去医院开掉吗?挂哪个科室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吃东西的时候咬到嘴唇,导致的粘膜出血形成的血肿。可以使用干净无菌的针头挑破,棉签压迫一会儿就可以的。如果是粘液囊肿,最好到医院口腔科检查,手术切除。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