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岁,脸上过敏,去过医院,医生诊断过敏性皮炎,皮肤溃疡,给开了0.9%氯化钠注射液外敷

女,23岁,脸上过敏,去过医院,医生诊断过敏性皮炎,皮肤溃疡,给开了0.9%氯化钠注射液外敷,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另外口服依巴斯汀片 现在就是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用完了,(药用了大概一星期)其他两个药还有,脸上有缓解但还是一块块红红的,我用再买一条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吗,还是说用点其他什么药物呢?

精选回答

1:停用所有抹在脸上的护肤品,化妆品,包括洗面奶和面膜。2:不要用过热的水清洗,过冷水洗,洗脸的时候,不要过度刺激比如揉搓拍。3:洗澡不要太久,水温要凉,快洗快出。4:不要在过热或过冷的环境待的太久 5:防紫外线,带帽打伞: 6: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鱼虾酒海带香菜醪糟等发物。7:不要运动太热 8:不要急于使用自己的面膜 9.:个性急,焦虑,发脾气都会加重皮损的。不要着急,面部皮炎有一个综合调理的过程。可以硼酸液敷外涂氧化锌膏。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