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脉冲激光脱发际线,脱了4次左右,不脱了后悔啦!距离最近一次脱一个多月了

Opt脉冲激光脱发际线,脱了4次左右,不脱了后悔啦!距离最近一次脱一个多月了,吸光受力头发多久会掉???到现在没掉的头发就是正常的头发不会再掉了吧???那些脱掉死了的毛囊没有了肯定张不出来了吧?只有植发吧? 重点:!那些没有脱掉的吸光受损的毛囊还没死那种,时间久就不管它,还能自己修复好使头发长出来嘛???还是不管慢慢就死了???如果不能自身修复好有什么办法帮助毛囊修复吗???如果毛囊自身能修复好就不管它了!长出来头发虽然有点细软就是正常了吧不会轻易掉了吧?剔除剔除想让毛发变粗点没什么负面影响吧?(附:额头小绒毛用镊子拔次数多了会有影响吗?)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疗程没有做完,效果也不理想。毛囊如果没有完全损伤,还是有可能恢复的,最好不要用镊子去拔毛发,可能会进一步损伤毛囊。可以局部外用米诺地尔溶液,促进毛囊修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