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理发店染发,为了发色看上去亮一些,染发剂还添加了好像是双氧水浓度还挺高的

我今天去理发店染发,为了发色看上去亮一些,染发剂还添加了好像是双氧水浓度还挺高的,染发前做了头皮隔了,但是染到发根还是会有刺痛和有点痒,后来染发剂洗掉之后就好一点了,但是在染的过程中,染发膏碰到了脸上,脸就比较刺痛。现在过去将近5个小时了,脸上还是有点刺痛的感觉,但没有红肿我想问脸上的刺痛感会好吗,是过敏了吗,因为染发剂有双氧水成分,会,会对脸有损伤吗,有点担心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应该是由于对于脸部的刺激造成的,你不必过于担心,平时多喝一些热水,保持良好的心态。你最好要用温水进行彻底的洗脸。过几天就会慢慢的好转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