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今天57。我皮肤瘙痒已经多年了,开始只是屁股和腿上及手上发风团状的小颗粒

性别:男,今天57。我皮肤瘙痒已经多年了,开始只是屁股和腿上及手上发风团状的小颗粒,一般部是晚上,过了几个小时自己消失了,风团越抓越痒,现在没出现风团,发痒手心脚心及嘴唇痒起来难受,这几年吃了好多中药及各种抗过敏的治疗,不见好!靠吃盐酸左西替利嗪片的,请问我这是什么皮肤病,是荨麻疹吗?应该吃什么药好。

精选回答

请拍个照片确诊一下,症状描述起来还是考虑荨麻疹,建议口服氯雷他定片+依巴斯汀,吃一周,观察,最好到医院查查过敏源,避免掉。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