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已经快2个月,7月做过脑部核磁共振,显示缺血灶,8月做过颈椎和腰椎核磁共振

头晕已经快2个月,7月做过脑部核磁共振,显示缺血灶,8月做过颈椎和腰椎核磁共振,显示正常,血压血糖也正常,7月底去上海华山医院就诊,医生配了甲璜倍他司汀和金纳多,吃了一个月感觉有点好转,但还是晕,之前配的药吃完了,三天没接着吃,结果半夜头晕,感觉天花板也在转,但是能开车,凌晨2点去医院挂水,之后本月27日又去医院复诊,医生还是配了原先的药,我想问我这个情况是要一直吃药下去吗,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好且不晕呢,感觉精神状态不好,影响了正常得工作,医生我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眩晕为主,头颅核磁共振检查提示颅内缺血灶,眩晕与颅内缺血灶无直接关系,建议甲磺酸倍他司汀加量,2至3片,每日三次,加用西比灵和脉血康,服2周,效果不明显,可以去心理科就诊,排除慢性主观性头晕,加用小剂量抗焦虑抑郁药物,比如黛力新早上1片,同时服用止晕,营养神经改善脑供血药物,保证充足睡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