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颗痣是半年多长出的新痣 略凸出 2-3mm左右大小。想问下是否普通黑痣

这颗痣是半年多长出的新痣 略凸出 2-3mm左右大小。想问下是否普通黑痣 有必要去医院祛除吗?

精选回答

可以先观察,如果没有变大的趋势倒没事,可以不去切除。但到底以后会不会有事,也不好说,不过色素痣恶变机率也比较低。但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切了,做个病理检查。自己也放心些。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