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28岁,慢性荨麻疹一年,很多检查都做过了,目前找不到具体原因

性别女,28岁,慢性荨麻疹一年,很多检查都做过了,目前找不到具体原因,每天会发,我可以忍住痒,还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如果不吃抗组胺药物 是否会恶化荨麻疹?既然总有一天会好,可以选择不吃药吗?

精选回答

抗组胺药只能抑制症状,对病因没有治疗作用,不用组胺药不一定恶化,但身体瘙痒不适可能难以忍受。这个要根治,最好找中医辩证治疗,中医多认为这个与湿气阻滞肌表影响汗液代谢造成有关,治疗上多疏通肌表处理为主。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