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30岁,感觉初中脸上出痘,现在脸主要没了,脸颊两边,脖子

男士,30岁,感觉初中脸上出痘,现在脸主要没了,脸颊两边,脖子,下巴下面出,下巴下面特别红,以及脖子和后背老出这种红疹子,是什么啊,怎么办。北京什么医院好一点?

精选回答

脸上长痘,一般有三个因素,一是心情不好,压力大思虑多,二是饮食不规律不节制,生冷油腻辛辣零食不忌口(现在也不排除喝酒),三是喝水少,活动少,还有熬夜。如果确定有这些因素,那么就不用去医院,自我调养,避免这些因素,会逐渐好转,必要时找中医配合服用清热祛湿的中药,也可以再联系我,上传舌苔图片,帮你判断,提供用药方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