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在上海华山医院确诊为斑秃,用药外擦内服也一个月了,情况没有很大的改善

一个月前在上海华山医院确诊为斑秃,用药外擦内服也一个月了,情况没有很大的改善,斑秃区域也变得越来越大,每天还是掉很多头发,中间有稀疏的软毛长出来了,感觉药的副作用挺大的,想知道啥时候可以减轻剂量或者停药,以及大约多久可以痊愈。第一张图是今天拍的 第二张图是一个月之前的

精选回答

其实软毛再长出来的时候就代表药物已经发挥作用了,像你这个情况,建议再坚持一个月的时间,其实,治疗斑秃的药物,副作用其实并不大的。男初最重要的是注意休息,不要太熬夜,。之所以范围变大,是因为之前这个地方的头发已经受伤了,所以它整个会脱落下来,这是一个正常的变化过程,不用担心,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