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5岁手湿疹!去华山医院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都看过好转!药用过了

男35岁手湿疹!去华山医院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都看过好转!药用过了!当时好了第二天水泡又在原来的位置起来了!很痒!请问医生有没有快速的治疗方法或者有效果的方法!每次抹好药手就开裂很疼!特别是手指和手掌严重!谢谢

精选回答

收到提问了。你手部的问题,治疗上的具体建议如下:1、你照片里面的两种药膏,是可以用的,每天分别用,各2次。2、晚上睡觉前,用索咪新尿素乳膏涂在手指开裂的部位,再用家里的保鲜膜包裹一下,就是封包一下,30-60分钟,然后拆掉保鲜膜。3、如果近期痒的明显,你也没有其他疾病或者用药禁忌了,也可以口服几天抗过敏止痒的药膏,比如氯雷他定片、西替利嗪片等。注意这些药物多少会有些嗜睡作用。4、手部的皮肤问题,药物起效慢些的,坚持疗程很要紧一般至少3-4周后看效果。5、平时也尽量减少接触洗涤剂、肥皂等。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