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女宝,脸上身上有一粒粒的红色,是湿疹吗?

三个月女宝,脸上身上有一粒粒的红色,是湿疹吗?

精选回答

这个是湿疹,也叫奶疹,是孩子对母乳或者奶粉中的蛋白过敏。大多在两三岁以后就减轻了,如果孩子瘙痒明显,可外涂维肤膏或湿疹膏。

扩展阅读